旗下微信矩阵:

明星当老板年收入大曝光 杨澜最高70亿

2007年6月,范冰冰与华谊兄弟合约届满后在上海成立了范冰冰个人工作室,即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范冰冰相当有生意头脑,工作室开张后签下的艺人中就有王学圻这种影坛老将,而推出的影视作品也是大众最喜闻乐见的题材。
2014-04-21 09:23 · 搜狐网     
   

  气场膨胀广告不下50个

  虽然去年在影视剧方面速度有所减缓,但范冰冰在广告界却是全面开花,并将本土、国际一网打尽:她接拍的广告不下50个,领域横跨生活的方方面面,其中更吸引到一些国际知名品牌,2010年底她还同时获得奔驰、卡地亚以及欧莱雅等三大国际品牌的集体垂青,开拓出更加“国际化”的路线,据不完全统计,范冰冰的广告收入已位于国内一线女星的前列,代言身价也在不断攀升。

  

明星当老板年收入大曝光 杨澜领衔70亿身家

  范冰冰

  “国际范儿” 巴黎光芒万丈

  在今年三月落幕的2011年巴黎秋冬时装周上,“范爷”凭着大胆奔放的造型、夸张奢侈的服饰、性感浓烈的妆容以及零赘肉的纤美身材,当之无愧地成为摄影师的焦点,“国际范”的熠熠光芒让一众看秀的国内女星黯然失色,无论是话题女王姚晨还是气场女王巩俐,在镜头下都成了“范爷”的陪衬。无论是从未被超越的容貌还是老大难已不再的身材,“范爷”均轻松获胜,笑傲群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