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星当老板年收入大曝光 杨澜最高70亿

2007年6月,范冰冰与华谊兄弟合约届满后在上海成立了范冰冰个人工作室,即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范冰冰相当有生意头脑,工作室开张后签下的艺人中就有王学圻这种影坛老将,而推出的影视作品也是大众最喜闻乐见的题材。
2014-04-21 09:23 · 搜狐网     
   

  杨澜:宠辱不惊揽胜中国

  产业:阳光媒体投资控股有限公司、lan澜珠宝 、《杨澜访谈录》、《天下女人》

  老板工龄:2000年至今

  年收入:70亿身家(2010胡润女富豪榜数据)

  杨氏老板经:经商很锻炼人的智慧。我将公司设置为扁平式的管理,而不是像金字塔的管理。各地都有相当的独立性,只要达到他们的既定目标,就OK,就可以拿奖金。

  

明星当老板年收入大曝光 杨澜领衔70亿身家

  杨澜

  形容女人可以用很多词语:美丽、优雅、大方。但是对有些女人来说,这些词语未免显得有些苍白,比如杨澜。很少能有女人可以像杨澜一样,占据我们记忆这么多年。一转眼十几年,她红并一直红着,而且红得宠辱不惊。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