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星当老板年收入大曝光 杨澜最高70亿

2007年6月,范冰冰与华谊兄弟合约届满后在上海成立了范冰冰个人工作室,即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范冰冰相当有生意头脑,工作室开张后签下的艺人中就有王学圻这种影坛老将,而推出的影视作品也是大众最喜闻乐见的题材。
2014-04-21 09:23 · 搜狐网     
   

  

明星当老板年收入大曝光 杨澜领衔70亿身家

  范冰冰

  “一个人首先要认清自己,了解自己的能力范围,否则无论是执著还是好高骛远只能变作无用功。有五分的能力去做十分的事情,或者说有十分的能力只做五分的事情,对我来说那是不认真。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其实一直保持在一个线上,就是我希望自己有五分的能力就去做五分的事情,甚至努努力,去做好六分的事情。我自己开公司,是基于想要更多一些的主动权,去做真正我想做的事情。它无关控制欲。”不得不承认,范冰冰是个有想法的女演员,她不甘于原地踏步,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她迈向了一条可能鲜花遍地,也可能布满荆棘的道路。如果没有足够的勇气与魄力,甚至内心不够强大,她都不敢迈出这一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