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星当老板年收入大曝光 杨澜最高70亿

2007年6月,范冰冰与华谊兄弟合约届满后在上海成立了范冰冰个人工作室,即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范冰冰相当有生意头脑,工作室开张后签下的艺人中就有王学圻这种影坛老将,而推出的影视作品也是大众最喜闻乐见的题材。
2014-04-21 09:23 · 搜狐网     
   

  周迅:独自也精彩

  产业:周迅工作室

  老板工龄:2010年至今

  年收入:约1500万人民币

  周氏老板经:洒脱来去,安心走我路。

  在华谊兄弟迎来创业板上市一周年大庆之际,旗下一姐周迅离开华谊宣布单飞,坊间传闻,周迅的出走是一年前华谊上市时“股权风波”的阴影所致。在与华谊约满后,周迅也公开表示想要做一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

  

明星当老板年收入大曝光 杨澜领衔70亿身家

  周迅

  个人工作室成立后,周迅邀请到知名媒体人余光照担任总经理,除负责周迅的演艺事业外,工作室还将具体开展环保项目,并在设计、时尚方面做更多尝试。周迅表示 “单飞”是因为未来10年,想做一些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如今的周迅,事业更为蒸蒸日上,据称她的工作计划已经排到今年年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