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明星当老板年收入大曝光 杨澜最高70亿

2007年6月,范冰冰与华谊兄弟合约届满后在上海成立了范冰冰个人工作室,即冰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范冰冰相当有生意头脑,工作室开张后签下的艺人中就有王学圻这种影坛老将,而推出的影视作品也是大众最喜闻乐见的题材。
2014-04-21 09:23 · 搜狐网     
   

  黄晓明:未来就是现在

  产业:黄晓明工作室、投资红酒酒窖

  老板工龄:2010年至今

  年收入:身家1.3亿

  黄氏老板经:从台前表演到幕后制作是长期发展的必然趋势。

  

明星当老板年收入大曝光 杨澜领衔70亿身家

  黄晓明

  2009年华谊兄弟上市,黄晓明也因从中购得股份而身家倍增。成立工作室,投资几个项目,并且都赚了钱。黄晓明首次承认了自己的身家,“身家过亿是肯定的,而且最近投资的红酒生意很好。”另外,不久前他买下了郭敬明的小说《幻城》版权,自信《幻城》将是一部很有潜力的电影,但不一定自己演。投资拍片当老板会更有成就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