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IP成长计划:第四届立德创业营在京开幕

2017年7月11日,第四届立德创业营在北京顺利开幕,一年一度备受创业者关注的学习盛典,百位来自全球各界的优秀青年领导者共同参访知名公司,与企业领导者对话,理论联系实际,增强自我的学习能力。
2017-07-14 13:28 · 投资界综合     
   

  2017711日,第四届立德创业营在北京顺利开幕,一年一度备受创业者关注的学习盛典,百位来自全球各界的优秀青年*共同参访知名公司,与企业*对话,理论联系实际,增强自我的学习能力。本届创业营主题是互联网IP成长计划,打造企业家IP,构建领导力。

互联网IP成长计划:第四届立德创业营在京开幕

  (立德基金会创始人张萌发表致辞)

  据悉,本届创业营为期五天,由课程学习、体验式学习、圆桌研讨学习以及实战训练四大学习模块构成。围绕“企业家个人管理”、“企业家个人品牌打造”、“企业的创新商业模式”、“企业家的创新力”、“企业家的内容输出与影响力打造”五个热门主题,分别邀请立德基金会创始人张萌、埃森哲战略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余进、长河实业董事长高鸿鹏、香港铁路公司中国CEO易珉、神州优车副总裁臧中堂、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优胜教育董事长陈昊、联想MBG品牌营销副总裁陆旻轩、优客工场首席战略官张鹏一下科技高级副总裁刘新征、盈科律所全球总部合伙人胡浩、木木美术馆创始人林瀚、雷宛萤等多位导师开展一系列课程。

互联网IP成长计划:第四届立德创业营在京开幕

  ( 2017年立德创业营校友以及导师合影)

  本届创业营将陆续参访成长型公司,例如神州专车联想集团、一下科技、优客工场、极北咖啡以及木木美术馆等行业内优秀企业。在创始人或高管带领下,参访并听取企业商业模式、业务模式、管理模式的打造。这类实地性学习让每位青年企业家结合自身企业发展不足与创业困惑,向企业高管进行请教。

  除课程学习与参访活动以外,每天的学习项目还包括实战训练和圆桌研讨会。实战训练将知道与做到相结合,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实地参访的感官收获到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调试出新的方案,接受专家指导并且完成路演。

  其中路演环节分为个人品牌路演,与创业融资路演。个人品牌评审导师包括:中青创投董事长、科技部国家级创业导师付岩,立德基金会创始人、畅销书《人生效率手册》作者张萌,在行网红品牌行家赵建,恩美投资总裁、网红创业者周玉琢,畅销书《自传播》作者、原百度品牌总监朱百宁;企业融资评审导师包括:Recruit Holdings中国区投资总监Emma、信中利联席董事李翮、东方华盖资本投资总监刘晓龙、庆峰基金合伙人马文彬、红杉资本VP翟佳中信集团企业融资业务医疗健康行业组负责人周祖禹。

互联网IP成长计划:第四届立德创业营在京开幕

  百位青年*被分为个人品牌和创业品牌小组,带着他们的创业项目或个人品牌方案进行激烈角逐。投资人导师参与路演环节,优胜者及其项目将得到不仅是财务投资,更包含智力支持及资源支持等支持。此外圆桌研讨会是学习反思的重要环节,反思让思维更加深刻,通过建立小组式的Peer Study环节,创业者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向同行者学习。

  此外,每届立德创业营都有“学长午餐会”的传统,营员每日中午与学长共进午餐,听取学习经验。本次学长代表有北京帕克英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泽乐、北京盈科律所全球总部合伙人胡浩、美好集团继承人刘柳等。

  今天的青年决定了未来的世界,要实现未来社会更加美好的愿景,必须从当下行动起来。四届创业营帮助并影响到很多青年人。立德特有的“导师制(Mentorship Programe)”,即每位营员通过营期的考察,将被匹配一位适合自我发展的导师,结成师徒对子。并在全球青年大会闭幕论坛中,颁发师徒证。青年向导师学习创业经验,获得导师指导,这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