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国飞鹤 | 中国飞鹤捐赠1亿元,为抗击肺炎疫情成立专项基金

1月26日,中国飞鹤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飞鹤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基金”。
2020-02-12 14:51 · 投资界综合  shirleyxi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消息,尽己所能,同舟共济,共渡难关,这是中华民族的精神。1月26日,中国飞鹤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飞鹤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专项基金”。

飞鹤方面表示,将为所有患者祈祷祝福,更为驰援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同舟共济渡过难关。 

据悉,该专项基金以4:3:3的比例分别用于医护人员资助、采购物资、新医院建设等。目前该基金已经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调配,拨付援建医院资金*三千余万元,采购消杀药剂等急需医疗物资772万元。飞鹤希望通过专项基金,为疫情一线提供切实的帮助和支持。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