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源码资本宣布常凯斯任合伙人

常凯斯先生主导投资了易点云、云鲸智能、usmile 、布鲁可、茶颜悦色、自如、邻几便利店、百果园等公司,参与了字节跳动、贝壳找房、易久批、新潮传媒、王饱饱等公司的投资。
2021-10-20 09:14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0日消息,近日,源码资本宣布常凯斯先生晋升合伙人。常凯斯先生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在英国剑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常凯斯先生于 2016 年加入源码资本,也是源码最早的成长期投资人,重点关注新消费及新品牌领域投资,曾连续两年被创投媒体《36氪》评为中国大消费领域投资人TOP20。

加入源码资本五年多时间,常凯斯先生主导投资了易点云、云鲸智能、usmile 、布鲁可、茶颜悦色、自如、邻几便利店、百果园等公司,参与了字节跳动、贝壳找房、易久批、新潮传媒、王饱饱等公司的投资。

常凯斯表示:“创业就是在和时代做连接,创业者需要找到自己的时代机会。我们相信未来的时代,属于能更好的利用科技,更注重产品和消费者,更深刻的理解全球市场的创业者。投科技、投好的产品,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是源码一贯的理念。我们愿意和优秀的创业者一起,用科技和创新的力量,助力美好生活。”

云鲸智能创始人&CEO张峻彬说:“一个优秀企业的诞生极大程度取决于创始团队,因此找到顶级的创始团队成了投资人极其重要的能力。凯斯能在众多跌宕起伏的企业中,找到这批人,并持之以恒地支持他们,这是真正的长期价值投资。”

易点云创始人&CEO纪鹏程说:“凯斯是一个优秀的价值投资人,对用户的需求有敏锐的洞察性,对商业模式有深度的分析和扩展能力,直达事物本质。一直以来,凯斯陪伴着易点云的发展和成长,在战略战术上为我们提供了卓越的帮助,是我们信赖的朋友。”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