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股权众筹的未来:升级版的天使投资 可以与VC跨界融合

股权众筹从投资理财的需求的角度上来说,固定的保本保值是对于大家而言,一个是市场上的产品同质化太多了,领头人对整个股权众筹行业的推动应该是起到非常大、非常好的积极作用。
2014-12-19 13:40 · 投资界  李红双   
   

  股权众筹的未来:升级版的天使投资 可以与VC跨界融合

  (图为上海股权托管董事副总经理  郭洪俊

  郭洪俊:我觉得大家都谈得很好,各位都是大佬,我认为众筹刚刚才是开始,今后各种制度都会出来,所以怎么个融合法,怎么个机制,将来都会建立。为什么我国还有那么多散户要自己买股票?这依然是将来众筹很多高净值的个人感兴趣的方面,还具有很大的空间,开始是从天使阶段,VC,后来到PE阶段,它都会介入。甚至上市公司也可以,挂牌企业亦可以,这都是有可能的,这是一个变化。

  主持人冷箫:谢谢郭总,我们把最后一个问题抛给郭总,郭总原来是上交所发行部的总监,最近股市一会儿涨,一会儿跌的,给在座炒股票的大咖们一些意见,到底是抛还是兜底?

  郭洪俊:我基本的感受,股市应该资金链的关系是比较大的,现在如果我们要放开货币的政策,这种会推动融资所以会有些关系,所以这一点也是资金的推动,但大家的观念还是以安全去,这也是它可以往上走的一个原因,最主要的是股市,大家都考验人群,在中国的羊群效应,大家的情绪对股市的影响是很大。这是我自己的感受,不代表任何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红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events/201412/201412203755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