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股权众筹的未来:升级版的天使投资 可以与VC跨界融合

股权众筹从投资理财的需求的角度上来说,固定的保本保值是对于大家而言,一个是市场上的产品同质化太多了,领头人对整个股权众筹行业的推动应该是起到非常大、非常好的积极作用。
2014-12-19 13:40 · 投资界  李红双   
   

  股权众筹的未来:升级版的天使投资 可以与VC跨界融合

  (图为创投在线首席运营官  李元斌

  李元斌:我是创投在线的,对于昨天的征求意见稿从两个方面来讲,总体上来说,有一个监管意见出来是好事,它里面强调了对于投资人的风险的一些意思,还有融资企业、融资计划的一些信息披露,它需要承担的一些必须要有的诚信的,或者包括它的一些对于投资者的责任的这些东西,我认为这些都是好的,那现在在于对于投资人的门槛限制,确实和我们目前的实际投资状况是不吻合的,众筹现在没有像P2P那么火起来的原因是因为投资的门槛太高了,这个门槛不仅仅是资金门槛,包括其专业知识、对回报期限的承受能力和对于资金的风险承担的能力都大致了,现在大部分投资人对于众筹这个东西还处于一种观望的状态,我们正在维护这样一个业态,我们的平台的责任是把这个生态建立起来,在我们建立一个良好的生态的过程中,这种门槛也就足够地去降低了,这个肯定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也需要一个长时间的进程。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红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events/201412/201412203755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