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股权众筹的未来:升级版的天使投资 可以与VC跨界融合

股权众筹从投资理财的需求的角度上来说,固定的保本保值是对于大家而言,一个是市场上的产品同质化太多了,领头人对整个股权众筹行业的推动应该是起到非常大、非常好的积极作用。
2014-12-19 13:40 · 投资界  李红双   
   

  股权众筹的未来:升级版的天使投资 可以与VC跨界融合

  (图为中国风险投资副总裁  王伟锭

  王伟锭:股权投资的一个区间的问题,投资额度到底是多少,是一个区间的问题,要进行考虑,一般怎么样的一个合适的区间。第二个看法,是我对于投资的一些投资的共享的问题,每一个项目投资的共同享受的投资项目,因为股权众筹这一块,要用一些财富投资,要进行共享,还有一个是领域的问题,投资不要投得太专、精、尖,太冷门,这个不适合的,因为股权众筹热门的多一点,这是一个很大的原因。其他的我也没有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红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events/201412/2014122037555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