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回顾微软历年投资:1.5亿美元注资苹果惨遭逆袭

微软拯救苹果濒临破产,但是后者目前成为了全球市值最高的科技公司。微软在过去10年已经抛售了持有的苹果股票,但从未披露过通过交易赚取了多少利润。如果持有到现在,这些苹果股票的市值将超过100亿美元。
2012-05-09 15:10 · 腾讯科技  无忌   
   

  第五:2.5亿美元对WebMD进行投资

回顾微软历年投资:1.5亿美元注资苹果惨遭逆袭

  2.5亿美元对WebMD进行投资

  微软在1999年5月曾对WebMD投资2.5亿美元,因为微软当时曾认为网络健康信息将是一项大业务。

  网络股泡沫的破灭让WebMD的股价一落千丈。微软和WebMD在2001年也撕毁了技术共享协议。微软此后还曾发布过数个健康产品,但没有一个取得成功。

  第六:微软曾对百思买注资2亿美元,但在两年后退出

回顾微软历年投资:1.5亿美元注资苹果惨遭逆袭

  微软曾对百思买注资2亿美元,但在两年后退出

  微软在1999年12月斥资2亿美元买入百思买2%的流通股。两家公司同时还签订了营销和利润共享协议。微软当时对百思买进行投资,主要是对抗AOL与沃尔玛的结盟。

  但是到了2002年,微软开始抱怨与百思买的合作没有带来任何好处。也正是从那时开始,微软在百思买流通股股东中消失。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